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搜寻技能:渔猎、集虫、采集、挖掘共四种技能的说明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4日 15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论制作任何物品都需要原料,因此搜寻可说是制造技能的根源。想制作打造任何物品都需要原料,搜寻技能可以说是制造技能的根本,中国地大物广,各式各样的特产令人目不暇给,采集技能从中所可以取得的原料极多,包括了裁缝技能所需的纺织用纤维如麻、棉花;制药技能所需的药材如川芎、白芍;其他还有像烹饪技能所需的蔬菜和酿造技能所需的谷物、水果等等。

      简单来说,除了会走的、会动的(渔猎)、还有埋在地下的(挖掘)原料之外,采集都可以收集得到。

      搜寻类的技能在使用上远比制造类的技能简便,笑网的各种原料都有产区,只要找到产区启动技能,选择要搜寻的原料后在产区走上一圈,各种特产品都有它们自己的产区,只要行囊中仍有空间,系统就会自动地帮你把搜寻到的原料放进行囊,完全不用另外动手操作。因此别忘了多向其他的玩家多打听并且交流心得资料哦~~

      渔猎、集虫、采集、挖掘四种技能可以搜寻到的原料各不相同,功能如下:

      挖掘:可以搜寻到埋藏在地下的各种矿脉。

      渔猎:可以取得各种兽鸟鱼虾的皮肉;

      集虫:可以搜寻到各种神秘蛊术所需的毒虫;

      采集:可以搜寻到各种药材蔬果;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