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特殊技能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4日 15

      无门派的嘲讽技能可以激怒怪物来攻击自己,以无门派独特的重装备达到担任队伍盾牌的任务;装死技能可以在自己无力承受怪物攻击时,卧倒在地以欺瞒怪物,让队友接手战斗。

      除了无门派的特有技能-装死和嘲讽之外,酒量和游泳是不论门派都能使用的技能。若角色善游泳,便可提高在水中活动的时间,不必常常浮到水面上换气;酒量可以提高角色的饮酒量上限,也就是可以喝下更多的美酒。可别小看酒的功能,经由酿造技能所酿制的各种醇酒可是能提高角色的能力,不过喝酒要适量,若喝醉了可会天旋地转,连路都没办法走。

      而游泳技能和其它技能不同的地方在于不必特地使用,只要泡泡水,就会自动的使用并提升。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