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各类重要NPC及怪的重生时间
浪花一朵朵

      笑网内有不少有好装备的NPC及怪或是一些任务的NPC如果被人杀了,那NPC是不会立刻重生的,而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行。好多人往往不知道NPC重生的时间,所以就经常错过。

      根据我玩笑网的经验,得出了一些NPC的重生时间,在这里写出来,希望能带给大家一点帮助。其中难免会有错误及不完整的地方,请向我指出。

      这些重要NPC的坐标和装备的属性我会亲自去看及得到查证无误后我才会写出来,大家就等一等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只要是服务器重启动后,这些NPC就都会复活,目前国内官方服务器是每周四维护重启动一次,大家在启动过后,就立刻去这些地方打吧,免的这些NPC又被别人打死了,hohohohoho :) 或是在重启动前就在那里蹲点下线,以确保你能在第一时间内打到~~~不过可要注意你得等级哦,不然反被怪打死了...... ^^

      以下是有各种好装备的重要NPC及怪:

      地点:北黄淮平原

    重要NPC:杀“真黑衣贼头子-飞猿右渡,45级,会大招” 会出“天道无穷”(衣服)和“灭魂刀(无门)” 重生时间:约24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北太行山区重要NPC:杀山寨内的“沉湎,50级”,会出“蚩尤破”(帽子)和“两仪剑”。重要NPC:杀山寨内的“沉冲,50级”,会出“日月无光”(衣物)和“天阙剑”。重生时间:约24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玉女峰重要NPC:杀“虹月火猴,55级,会大招”, 会出“林冲剑”和“红绸绣金缎子” 重要NPC:杀“风居双犬-小黑,65级,会大招”,会出“狗牙坠子”和“漏影三刀(无门)” 重要NPC:杀“风居双犬-小黄,65级,会大招”,会出“狗尾护腕”和“金钢巨剑” 重生时间:约24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鄱阳湖重要NPC:杀“千年鲤鱼精,60级,会大招”,会出“灭天魔刀(无门)”、“鱼鳞(衡山任务用)”、“苍蓝坠子”、“苍穹护颈(无门)”重生时间:约1小时重生一次。

      以下是各种任务之重要NPC:

      地点:洛阳城内

    重要NPC:洛阳阿顺仔拿“镂金戒指”任务的重要NPC-阿顺仔。重生时间:约1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嵩山山区重要NPC:杀山上古庙内的“古君王魂,60级,会大招”,会出“玛瑙”,嵩山30级的重要任务。重生时间:约2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悬空寺重要NPC:恒山经书任务的重要NPC-哑婆婆重生时间:约2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恒山山区重要NPC:杀秦王陵门口的“陈梦国鬼魂(会大招)”,会出“震天剑”和“秦王令(做五方单符剑任务用)”重生时间:约4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洛阳城内重要NPC:“帝禹剑”任务的重要NPC-吕用之(-11700,4800)。重生时间:约24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鄱阳湖重要NPC:华山独孤九剑任务的重要NPC-沙天江重生时间:约24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顺天城内做“五方单符剑任务”的重要NPC-顺天城东厂的曹公公(2200,-7100)重生时间:约72小时重生一次。

      地点:华山山区思过崖内重要NPC:各门派要用到令狐冲任务的重要NPC-令狐冲重生时间:不明,可能超长。

      就写到这里,如果有遗漏的或是有新增加的重要NPC,我今后还会在此文中补上,谢谢~~有时间就多看看这篇文章吧,我会随时添加的哦^^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