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如合开悬空寺和事项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1日 16

      首先,提醒一下恒山派的姐妹们,解了前四本经书,别急着开悬空,前四本经书留着解完第六重,观音1、3,天香续继膏和棉针阵之后再去开悬空哦。

      要开悬空寺必须用这四本经书+借阅本,去跟仪和换楞枷经手抄本,再用楞枷经手抄本去跟掌门师太换楞枷经正本,再拿楞枷经正本给楼下的哑婆婆叫出小女孩。

      如合开悬空寺:先带着第7本经书去佛堂找楼上的哑婆跟他说话、让哑婆到佛堂。接下来到佛堂直接把书丢给哑婆(不用说话),这时哑婆身旁会出现一个小女孩,把小女孩杀了蛇精就会出来

      开悬空和升镇派要都需要楞枷经(第7本经书),收集前四本经书为了达犘剑和经书要找楼下哑婆婆两次,所以如果你开悬空时,倒霉遇到当机,那么前四本经书再重来一次,就必须再去等楼下哑婆婆两次;为了六重和观音等武功,必须到悬空寺楼上找哑婆婆换佛珠,而哑婆婆两小时才重生一次,而且有人要解楼下的任务,必须跟楼上的哑婆婆说话,让她跑下去。总之,就是等死你也会气死你唷!

      等两小时重生的哑婆婆是件很辛苦的差事,所以希望大家共体时坚:

      1、先让要换佛珠的恒山玩家换完佛珠,再跟哑婆婆说话,让他下楼

      2、如果有人要开悬空寺,让小女孩先出来再拿达犘剑给哑婆婆,因为给了达犘剑,哑婆婆会消失。

      3、换达犘剑的人,请排队。开完悬空哑婆婆会给你一把达犘剑,开悬空的人,不要忘了有人在排队等着给达犘剑啊!或者,可以尽早去排队换经书兼开悬空寺。

     跟1f的哑婆婆拿纸条要对话但是哑婆婆一直在敲他的木鱼看他的经书镇压蛇精,后来哑婆婆受不了昏了过去,醒来之后给了你一张纸条,要你回去禀告掌门师太去太室山借达犘剑来杀蛇精。   1f的哑婆婆是2楼的哑婆婆跑下去的没错 一旦跟2楼的哑婆婆对话,他就会跑到楼下去,所以解佛珠的人不要跟2楼的哑婆婆说话,另外,没人要换仪琳草环时,再跟二楼的哑婆婆对话。

      去一楼和哑婆婆对话拿纸条,哑婆婆不会消失。拿达犘剑和一楼的哑婆婆换经书,哑婆婆才会消失。 所以才必须等要开悬空寺的人,把楞枷经正本给哑婆婆,让小女孩(蛇精的女儿)出现,才能拿达犘剑去换。因为杀了小女孩之后,悬空寺的蛇精和怪物才会跑出来。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