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观音无量剑法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1日 16

      观音无量剑法第一招浩浩大曰的解法:

      身上带着四本经书和借阅本,拿入门佛珠给后二楼的定逸。 以下是二种可能性,因我没有高等级的恒山,所以请大家看一下,是怎么样的。

      1、对话选「战」→你会瞬移到恒山派外面,打死定逸捡尸可得观音无量剑法第一招或棉针阵诀。(没拿到你要的,就再解一个佛珠给定逸,约她出来单挑一次,祝你好运喽)

      2、身上持有前四本经书及借阅本后,将佛珠交定逸,选择与定逸过招,得仪质短签,将短签交派外通元谷地之仪质后,即能引定逸现身户外,将定逸打死后从其尸体上取得观音无量剑法第一招。

      观音无量剑法第二招芸芸众生解法:身上带齐前4本经书和借阅簿,给仪和选第2项留在恒山(记住喔第2项别选错了!选错会被吃掉经书的)(如果选第1项我要为父母报仇会得到菠萝装可是恒山派好感会降到最低!千万别选),选“留在恒山”会得到楞伽经手抄本。将楞伽经手抄本交给定闲师太对话选“去悬空寺”,就拿到观音无量剑第二招和楞伽经正本(即第7本经书)

      观音无量剑法第三招菩提莲座解法:身上带齐前4本经书和借阅簿,拿入门佛珠给后二楼的定逸。对话选「不战」,得一本经书(就是第6本),把这本经书给藏经阁仪和,可得观音无量剑法第三招。

      观音无量剑法第四招:杀了悬空室的千年蛇精拿取千年蛇精发髻给掌门定闲师太既可取得观音无量剑法第四招。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