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恒山七本经书详细全攻略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1日 16

      等级限定:20级以上

      关键NPC:哑婆婆(二小时重生一次)

      必要条件:身上都要带着“入门佛珠”和“入门佛谒”和“借阅本”才可做七本经书任务。

      入门佛谒:新手任务中可得到。

      借阅本:满二十级找仪和要就会给你。

      入门佛珠解法:身上或钱庄没有入门佛珠,回恒山派和仪琳对话,她会给你一个草环,你再拿去悬空寺给楼上的哑婆婆, (直接给哑婆婆,不可跟哑婆婆说话,不然他会跑走) ,哑婆婆会给你一个项链,你再拿回去给前二楼的仪琳,仪琳会送你一串入门佛珠。 哑婆婆是仪琳的母亲,仪琳弄丢了母亲给的项链,于是你跑去悬空拿回来给仪琳,仪琳送你佛珠表达感谢。

      第1本经书的解法:

    拿“蜥蜴之心”给2楼的仪清(去打刚出大门附近的精山蜥蜴可以拿到)

      第2本经书的解法:

    拿“透视眼”给恒山山区的仪容(打白岭鹰王,在快接近恒山山区的过线图那儿)

      第3本经书的解法:

    拿“无像袍”给面向大门左侧的仪质。

      附无像袍解法:去衡阳城打五个恶棍腰带(打川东恶棍武人,等级大概18左右,会围殴)给衡阳城师爷,会得到川东恶棍悬赏令。再打四个恶棍披肩(打川东恶棍高手,统领,等级大概24左右,会围殴)和悬赏令一起给衡阳城师爷,就可以提升衡阳城官府好感,当官府好感度满了后,师爷就会给你一件无像袍。

      第4本经书的解法:

    去找佛堂楼下的哑婆婆,得一纸条,把纸条给恒山派定闲师太,换得拜帖,拿拜帖组队去嵩山的太室山找无极大师。把拜帖给知客僧,叫出无极大师(叫出无极后拜帖即失效,得重拿拜帖)跟无极大师对话,求他大发慈悲借达魔剑镇悬空的蛇精。选择比试,你瞬移到前庭中间,并且出现五个僧人(普攻400多),最好要有日月的在,僧人会先追日月的人,要不然你后反应快一点,绕着前庭跑让你的队友一支一支解决他们,但是队友不可以捡尸,不然你会集不到五把戒刀,然后得再去拿拜帖)打死僧人的经验值不错,捡他们身上的戒刀5把,给无极大师换达犘剑(攻击30,延迟4)。回去把达犘剑给悬空寺楼下的哑婆婆 (如果,有人要开悬空,必须等小女孩出现再给)就可以拿到第4本书和莲花巨剑。

      技巧1:太室山的拜帖可以不用一直拿,可以几个恒山的一起去太室山有一个人有拜帖就可以了,因为可以一直拿戒刀。

      技巧2:先要等知客僧出现有拜帖的把拜帖给他会出现一个无极大师,然后跟他对话要拿达摩剑就会出现5个僧人打死就可以拿到戒刀 这时只要有拜帖的不要去换达摩剑就可以一直跟无极大对话,让5个僧人一直出现,戒刀就可以一直拿。等大家都放不下时再去换达摩剑。

      技巧3:拿拜帖的人换达摩剑的话拜帖会消失,让身上没拜帖的人去换达摩剑。这样就可以不用拿拜帖只要拿5个戒刀就能换达摩剑,拿完存钱庄再回去换,这样的话哑婆那就可以少点人拿拜帖,换经书的机会就比较多了。

      第5本经书的解法:身上带好4本经书和借阅簿后,然后只要拿入门佛珠给定静,然后一直选第一项,直到最后会有2个选项。选“没有”则得到第5本经书,选“若有若无”则得到天香断玉活命法。

      第6本经书的解法:身上带着4本经书和借阅本,拿入门佛珠给后二楼的定逸。对话选「不战」,得第6本经书。

      第7本经书的解法:身上带齐前4本经书和借阅簿,给仪和选第2项留在恒山(记住喔第2项别选错了!选错会被吃掉经书的)(如果选第1项我要为父母报仇会得到菠萝装可是恒山派好感会降到最低!千万别选),选“留在恒山”会得到楞伽经手抄本。将楞伽经手抄本交给定闲师太对话选“去悬空寺”,就拿到观音无量剑第二招和楞伽经正本(即第7本经书)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