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风华绝代琴谱任务(升为正道长老)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1日 10

      等级:50级之后

      等级50级后,找莫大,他会要你找风华绝代,然后给你“南太猎户萧世超的信”。然后去南太找到萧世超后给他信,他会退回,并要你给他琴。这时把跟鬼换到的九绝七玄琴给他,他就给你(绝代琴谱)

      回衡山派找刘天养买36路回风落雁剑法基本招,跟前三本招式(共4本),去衡阳城找刘正风遗孤刘芹,给他这四样得(风华琴谱)。然后回去找莫大,给他风华跟绝代,莫大会帮你合成一本Lv50级异术"风华绝代"(效果:增加聪慧及魅力)同时升为正道长老。

      注:
      1、风华绝代琴谱嵩山派需用到,用来换破军绝60级招式。
      2、风华绝代琴谱拿给怪琴师,用来换到衡山五神剑基本招(50级学)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