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第三天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25日 14

      第三天了,这已经是离开江湖的第三天了。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爬起来打开电脑,迅速点开江湖的图标,输入帐号密码,冰冷无情的程序弹出一句话:你ID的点数已经用完,我傻傻的坐在电脑屏幕前,一次一次的试着,明知道这不可能,但是……从开始到现在,做为我,很少玩游戏,自始至终以为游戏是男孩子的事,结果在2个月前打死我也不玩那么无聊的游戏的时候,而我今天却痴迷到了这种程度,在我们这个地方的点卡已经脱销几个星期了,也许与过年有关吧,虽然有幸在买光盘送了100点,但是这又能维持几天呢?在离开江湖的日子里,感觉上网聊天,上QQ几乎是变的很乏味,不知道为什么,常常自己一个人变的发呆,不自觉的想起江湖的朋友。

      记的和好朋友小法官,孟虎,梦妃,七百万等为了好装备,为了满足那点微薄的好奇心杀进了危险重重的秦王墓……虽然我才33级,朋友们都40多甚至50多,可以说是去了直说是送死,然后在杀进去到达第二层的时候,系统提示你的点数已经用完,请准备300秒之内安全下线,当是我楞了,这是我们共同好不容易杀到这一步的,难道就这么退缩?我能在这里下线吗?如果是,下次上线等待着我的也许是死亡,可能等我下次上的时候空空的秦王墓里会剩下我一个人,300秒,不许我顾的那么多了,只好辗断的说,我自己杀回去!也许对有一些人看了根本不可能,但是也许有可能成功,因为从第二层入口到第一次层出口至少有25个40级以上的怪物等待着我,可能吗?但是时间已经容许不了我想那么多了,把身上所有能加的,能用的,都加了一遍,转身看看那狭窄的走廊,心中不免心怯,冲吧。我的手颤抖的恩住键盘的W,向前,所谓出口的目标冲去,霎时间静静的秦王蛹全都朝我拥了过来……屏幕上显示着秦王蛹对的攻击造成300点伤害,秦王蛹对的攻击造成380点伤害,眼看我就要挂掉了,准备停下来补血,但是时间不允许我这么做,我一个只会4+的护士又能做些什么呢?我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渺小。拐角?再走一个拐角就出去了,渐渐的,一个熟悉的场景映现在我眼前,出口,是出口!我加快了速度,冲出去就是我赢!但是当我走到出口的切换场景处,却停下来看了看后面的追兵,的确不少,别说一群,就是其中2个也能轻易的打死我,当追兵眼看追上来的时候,我从容的踏过了黄线……当我重见天日的时候,我虚脱似的做在椅子上愣愣的出神,当然,在突围的过程中,朋友们不断的给我鼓励,当我冲出来看见他们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的朋友正在等我吗?我心中不免有一种暖流……

      也许这就是我眼中的江湖,一个充满刺激和友情的江湖,当然还有我的朋友。剩下的也许就是静静的等待。(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章,写的不好还希望大家多多指点一下。)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