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35段前泰山也好练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25日 14

      呵呵~终于到35了,呵呵~~真的,我没怎么感觉,泰山35段前难练,那是大家没掌握,技巧!

      1单P 大家都知道,泰山单P很厉害。其实打怪,单P也很厉害的。我能打高我8段的。方法,很简单的。大家都知道迷惑了,只要充分运用。呵呵~~就等着收经验吧~~我的战斗公式,迷惑+血+迷+炎+迷+雷+迷+雷+迷呵呵~~还不死,那就论下去。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就是,用迷惑赶跑,趁他还没回来,用一招(杀)然后再用,迷惑赶跑!!只要你策力够,那经验也够~~我爆过3000多点呀~~呵呵有人说慢,呵呵那硬磕死的快哈哈~~(准+智一定要高)。

      2抢 呵呵!!这个我20来段就写过~~大家看看呀!28以后又不一样了。不过有几种方法还是可用,主队只要2个人就可以,1和泰山,那就一起用媚使。2和日月,你呵呵(永远就是媚使)日月的吸血。3和衡山 呵呵上河,普功加媚使,他发大招,呵呵可以了。4余下的 他们用大招就何以。

      3组队 组队那就的看队伍的类型了,要是有护士上河。靠~~杀进去。怕什么~~~只有护士那也对付。余下的最好是引。这其实最合适,泰山的做,1跑的快。2攻击距离远,呵呵发个血咒,就往回跑,呵呵3抢,打红衣时候人太多了,都在努力的,把怪物引到,自己队伍~~呵呵我,属于无耻那种,看见别人,引过去怪。难受,呵呵一个媚使就往家跑,哈哈,可能我容貌很不错,快150了。他就跟我回到,自己队伍!!(接下了,就是经验,还有,就是挨骂。5555)。对了,最重要的也的谈谈。超经验话题呀,有过一次次血泪,教训。就是和高手,组队,打怪,千万不要开第一刀。要不你,古语说的好(休矣~~)还就就是要和队伍靠拢,最好站在,姐姐能直接面对,的地方。要不,呵呵还来不急回头。你就英勇了#%*%……

      青 截雨 5881899QQ 希望师兄们指教我一下,丧智。如何。更好的使用。谢谢~~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