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点评笑网之最(上)
游民部落网友玉剑英侠 2002年02月25日 13

      在下目前只是27级菜鸟,此次写出这么大的题目来估计让诸多英雄们笑掉大牙,俺也就不管那么多啦,诸位老少爷们,您就当小的无知者无畏、无耻者无惧、俺是流氓俺怕谁、眼大无神、头大无脑好了……

      最幸福的人:笑网GM。 古人云:帮助别人的人是高尚而幸福的,游戏着的人是轻松而快乐的(这是啥时候的古人说的??)而GM们的职业就是在游戏中帮助别人,那就是既高尚又幸福既轻松又快乐罗,真真让人羡慕的要死~~~~~~~(唉,啥时候俺要是能找这么一份工作,想必晚上做梦都会笑出声来……)

      最可爱的东东:各处的怪物们,特别是最适合你当前级别的怪物。笑网的生意都做油了,怪物生长速度出奇的慢,是不是有意耗俺们的点数??哼哼!众多大虾在网上干的最多的事就是神情紧张、东窜西跑的寻找可打的怪物。有次我在西安打苗刀,人多的跟下饺子似的,等望穿秋水,怪物好不容易出现了,人群哄的一下蜂拥而上,来的晚的怪物毛都见不着。我缩在一个背认的犄角旮栏里蹲了半个小时,眼前突然冒出个山贼来,当时我那个激动吆~~~ 眼泪一红,眼圈就下来了…… 就跟约会时苦苦盼来女友一般~~~~ 欢呼着刚想过去给可爱的山贼一个拥抱,还好眼尖,瞅见那家伙头顶上的字——“太行山贼首领金呛银”……

      最可恨的招数:衡山那个该死的抢怪物的异术(忘名字了)。这个倒了八辈子霉的招数也不知是哪个坏了脑壳的家伙创造出来的,简直缺德的冒烟啊!你浴血奋战、拼死拼活的终于把好不容易盼来的怪物打的半死了,有那不要脸的衡山英雄们从旁边一下就把怪物拐了去,你打也不是,不打又不甘心,合着刚才百忙活啦,简直欲哭无泪~~~~~~~(诸位衡山大虾,小的可不敢说贵派的坏话,只不过对一小撮有损衡山清誉的抢怪份子们的英雄事迹腹谤已久……)

      最冤大头的笨笨:本人。在下18级的时候离开华山闯荡江湖,当时真是井底之蛙毫无见识,身上攒了500金,就得意洋洋的把自己当成个大款啦,到处求购武器装备。在西安驿站连缠加磨,苦苦哀求一位仁兄,倾尽吾之所有,花500金外加两个轻功丸向他换了一把连城剑,自以为占了大便宜(攻击+35,延迟12),打起怪来才发现不那么好使…… 没隔两天又得了把青丝剑,这连城一下变成废物点心了,再卖300金都没人要,可怜俺前半生的积蓄哇~~~~~~~~

      最莫名其妙的PK:华山42级VS嵩山29级。在打战国冤魂的时候有两位大虾一言不合遂拔刀相向,一个是俺华山的师兄,42级,另一位嵩山高手29级(俺通过/who察看的),当时俺在旁边偷着乐,以为嵩山那小子简直找死,这下总算扬扬俺华山派的威风了。没想到一阵刀光剑影过后,那位华山师兄一脑袋就栽倒了,俺当时下巴都快掉了~~~~~~ 乖乖哩,这是咋搞的??难道堂堂华山剑法都是三脚猫功夫不成?呜呜,没指望啦~~~~~ 要真的这样,俺们一众华山师兄师弟师姐师妹集体在山门前自焚得了~~~~~~~~~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