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泰山35级前快速练功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22日 08

      泰山在35级前是垃圾,可是能坚持练到35级就可以笑傲江湖了。我这里提供一下泰山35级前的练功的心得给泰山的同门作参考,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见谅。泰山14级就可以学沸血咒了,这时你就可以冲出泰山山区了!不要总待在泰山里,温室里的花朵漂是漂亮但是没有实战高级别怪物的经验,对以后打经验不好!出泰山就到了杭州城(别忘了带沸血符,还要学好魁茖B法一式)。

      14级泰山派的到外面怎么也没有人和你组队,我是没有办法了才逼自己想出下面的办法的。到杭州的驿站旁边有东瀛飞贼打, 你就可以从这里升到17级。具体打法:不是学了沸血咒吗?先对一个东瀛飞贼用,这时就会有一群的飞贼来追你。你就跑吧,有轻功飞贼是追不上你的。哪个飞贼中了沸血咒后就开始掉血了,你要注意飞贼的血掉到2/5的时候就不掉了,然后你就转身对哪个飞贼再放一个沸血咒。3个沸血咒飞贼兵就挂,你就有900~1000的经验。你跑的时候要边跑边跳,这样就很容易打暴经验。我就经常得双倍的经验。这种打法有两个好处1.就是可以不掉血而杀敌。2.别以为这样打很慢,2小时左右就从14级升到17级(不过跑得有点累到是真的)!

      升到17级的时候就回山学媚始咒,剑法想学就学不过没有什么用到是真的!多带媚使符和沸血符还有大量回复策的药,再次下山。这时你就有两个选择1.去太原近郊打蝙蝠。2.去北淮打黄淮虎。建议去1,因为黄淮虎是自动攻击的,一不小心就被2只老虎打。不下线你就装备拣尸体吧!这时你可以最好和嵩山的组队,说你当肉盾。他就会和你组的。打法:看见怪物就先一个沸血,再媚使,砍怪物2下再媚使。怪物就会傻傻的,你旁边的嵩山派出盘龙一次有1200左右,很快怪物就挂!升到20级3小时左右!

      到了20级学了魁茖B法二式,以为可以飞了,可是还是跳那么一点点高,失望,垃圾!羡慕哪些跳得高的。打变种蝙蝠可以打到24级!你就可以学弱雷咒,火炎符,暴血符(好用)。以后还是当肉盾和人组队,不过就用暴血符了!和你的亲密队友一起升到35级吧!(什么到35级了恭喜你啊!请我吃夜宵吧!嘿嘿~~)

      记住是你的队友带你打经验,要感谢他们!多多聊天,打经验是很烦的!(啊!你不组队要自己打啊?希望你的药够用;希望你的下线速度够快;希望你能拣到尸体!嘿嘿~~)

      我的QQ是:11909602希望大家和我聊天,我喜欢聊。我是白虎的龙魔神,还要感谢蛙哈哈,小泽二郎,万里飘香,等等。你们带我打经验我感谢你们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