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团结是泰山的升级之路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22日 08

      同志们,又是我!呵呵

      现在练泰山的人应该是笑傲最少的了,论坛里老有人说泰山除了PK就什么都不行,很多人想PK无敌,却怎么也练不高。大家都知道35后泰山练功就很轻松了,但怎么上35呢!那就需要大家的团结了!

      说一句题外话,我在游戏里也看到不少30几级的泰山竟然用剑的大招来打怪,泰山的大招和普通攻击差不多呀,用大招打到哪时呀,我们泰山是靠法术的,所以打什么都要用自己的法术,这样就快和可以挑更高级的怪!

      回到主题,泰山因为35级前的攻击低,虽然有媚使这样好的强经验招,但是一个人总是给人强,怎么办呢?这样就应该找一个跟你差不多的泰山一起练,有人强经验就一人一个媚使,这样经验99%是你们的了!哈哈,这样强人家的经验也行!

      但相信各位泰山的师兄弟都尝试过给人家强经验的痛苦,如果不是人家强你的经验,就不要用这招来对付人家了,因为始终强经验是不好的!!我曾经就和泰山的师兄反强一个嵩山的经验,搞的他要找我们PK,但大家都知道泰山的PK......哈哈

      我是青龙的剑符,为新人免费送药,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呵呵,虽然我不是很高级,但是我会尽力帮各位泰山的师兄弟的!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