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衡山的思考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20日 11

      玩了一个月的笑网,玩过嵩山和华山,但是衡山练的最多了,那是因为看了一个排名说恒山和衡山最吃香,自己是男人,所以选择了衡山。到现在我44级,也算是个中等高手了,就在这儿把自己在衡山的心得与大家共享!

      首先是属性的确定,不要看主题网站说把智慧加最高,你会后悔的,因为我们好多的异术是不需要策力的,他唯一的好处就是在组队的时候杀完怪给你说一声是你这个高智慧的笨蛋杀了他,给你点安慰。仅次而已。再有就是在后期要连五神剑法,他的攻击还可以,不要因为自己的攻击属性不高而发挥不出它的最大威力。因此建议把攻击属性多加点,期于就加在体力上。

      衡山的在27级以前要比别人多吃苦,因为我们的攻击是差的有名,打个怪都能把怪累死,人多的时候又经常被人抢,这一段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啊。选择了衡山,你就要为他准备付出啊。

      27级到40级的衡山就可以说成功了一半了,因为你不怕没有怪打没有对组啊,这些可是除恒山以外所有门派最头疼的啊。还有就是可以叫好多朋友,因为我们有和更多的人交流的机会啊!这时候你就对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了啊。

      40级以后的我感觉衡山一般了,除了黑袍的任务就没有啥使用的任务可以做了,只有延续没完没了的组队,一见队友喊上河就麻木。抽空打两下就好爽,有战斗前线的热血男儿的英雄感!但攻击的多少一直不好意思给人说!

      56就可以学五神剑法了,但看到白虎小侠的帖子我就犯晕,说攻击很一般!难道真要组队一辈子,不给自己发泄的空间了吗?

      还有就是自己的一点小心得,组队的时候给自己先加上河然后给队友依次加,发现自己的上河没有了就不等队友说依次加就是,给大家一个服务放心的感觉啊。有和无门组队就先给他加香山,等他把怪引回来就可以给他加二泉了,这样就不影响他的攻击啊。记住不要给自己加二泉,因为到危险时刻想跑的时候香山就不能加了,再说上河对于我们还是很合适的啊!

      好了,就说这些了,我是白虎的漫修,有空和我组队啊!感谢我的朋友仪莲、紫云、我是一支枪、还有因为PK而转到青龙的小牛、东星等对我的支持和关心,你们是我玩这个游戏不“消亡”的原因,我爱你们!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