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无门经验谈
游民部落网友fong_yun 2002年02月19日 11

      今天又上不去了,这空闲时间来谈谈无门练级的一些体会:

      1。无门抢不过别人。这是在游戏初期时经常碰到的一个现象,无门的经验总被对方抢去,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无门没有大招,在短时间的杀伤力比其它门派小,而游戏的经验是以杀伤怪物最多的人得全部经验的,这样无门的人就难以和其它门派抗衡,好象我们无门真的抢不过别人,事实真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我是游戏一开始就进来玩了,当时很多无门的同门都是手拿沉金或云霄这种延迟长,攻击力大的重剑,不知道的西刀这种延迟-5的无门利器,加上身穿重甲,造成敏,准降低,自然抢不过对手,但是如果我们一开始就拿上西刀,并脱去重甲,换上加敏,准的装备,我们的攻力会随着命中率的提高而大增,并且,加敏,准的装备大部分都加生命力,也就是加血,还有一点,随着我们敏,准的提 高,我们躲辟攻击的能力大大增加,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最大限度的杀伤敌人保护自已,同时,随着怪物越打越大,怪物的血和攻击力也越来越长,象嵩山,华山想要速战速决就变得不可能,也就给了我们无门把经验抢回来的时间,嵩山的蟠龙一大招打1500-2000(一般的),华山1000左右,我们用西刀,一般是250左右,即嵩山一大招当我们6-8剑,华山4剑,只要有足够的时间的,我们是可以在杀伤总量上胜出对手,抢回经验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2。无门是肉盾。这个观点在现大很流行,所以很多同门都带是穿着防力大的重甲,以防力大为先,要知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我们无门的关键就是要在防守与攻击中寻求平衡,要脱去重甲,增加我们的敏,准,内,策,精就不要考虑了,这个游戏的设计好象是这样的,五大门派是由拿轻剑逐渐变到拿重剑,衣着也由轻灵变得厚重,而我们正好相反,最后大家是平衡的,所以,我以为,我们无门的人,不要为无门是肉盾所误道,专以防御为先,我们的关键是要使我们变的轻灵,增加我们的敏,准,相对与此,牺牲一些防御是直得的,也是必要的。今天就写到这里,欢迎广大朋友一起计论,我是青龙的狂飚,相信青龙的朋友一定见过我。另外,我和朋友组织一个帮会,叫侠义会,取立身江湖,行侠仗义之义,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主页去联名加入,2月2日的。无门的同门,相信我们自已,树立信心,我们不比别人差,光大我们无门派!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