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我付出了心血和爱
游民部落网友kekerbaby 2002年02月19日 11

      是哥哥介绍我玩这个游戏的,看着它的画面,我感到有点激动。刚刚开始玩的时候,哥哥为我下载了一套功略,为我选择了门派——恒山。其实对于“小护士”的名字,起初我是不明白,也不懂的。渐渐地,我由这层理解升华为不服气,因为我觉得就是恒山的弟子也可以自己打下一片天。我是爱笑网的,因为他让我的空虚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通过组队打杀练级,交易,组装,我认识了很多朋友。那种感觉是很温馨的。

      某一天,哥哥对我说:“放弃吧。要收费了,你还是学生,读书重要。”不知道怎么了,心里很难受。是啊,我还是个学生,这么贵的网费我上哪里去弄呢?但是我不肯这么白白的放弃啊,因为我付出了我的心血和爱,就像培养一个婴儿一样把“雨珂儿”培养长成现在的程度。我终于明白亲情的缠绵了,她就是我的“孩子”。

      她挂的时候我哭了,她升级的时候我开心的拉着妈妈炫耀,她帮别人加血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这是自己做为恒山派的骄傲,她挨打的时候我会心疼,叫一声“师姐”,别人的援手让我感动。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对“雨珂儿”的喜爱,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笑网总是出错,让人很着急,也很生气。我的点快完了,也许我真的该放弃了,对于“雨珂儿”的怀念,我会铭记一生。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