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华山任务:华山送饭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14日 13

      笑傲第一垃圾任务:华山送饭

      许多华山新手玩家,可能最初都比较向往送饭给令狐冲,因为令狐冲毕竟是华山的老大么!

      于是,不少不良玩家便利用此种心理,贴出各种关于送饭任务的贴子,有的告诉你应该如何在玉女峰上躲避猴子的追杀,有的则告诉你完成任务之后有些怎样怎样的好处。

      比如我就在论坛上看到一篇贴子,介绍令狐冲的三把剑和一本书。并称这三把剑的优点如何,属性加得如何高,如介绍若而剑 攻为40、50各项属性均加10等等,介绍把令狐冲给的书交给岳灵珊就可步入小康等。其实这都是骗局。其目的不过是让玩家们浪费时间金钱,或在玉女峰上死无全尸。

      其实完成这个任务很简单,只要你知道思过崖迷宫的地点和走法就一点危险也没有。从山猴处的小路进去,在地图上“工”字的地方转一个180度的弯,就可以到思过崖迷宫,进入迷宫后,一直左转就可以到剑灵处,向左看,有一个洞,进去走到底,有一个石墙,左边角落可以穿过去,就看到了令狐冲,把饭和酒给他,就拿到剑,不同的酒换不同的剑,但全部是垃圾。我已经拿到了惊虹剑,特性如下:攻6,气海精力各加一个1。

      给令狐冲饭和绢帕可以得到冲灵剑法,是不能用的,把它交给岳灵珊,岳会给你50两银子。如果不信的话,华山弟子大可以一试,全无危险。只是千万别从玉女峰山路上去,那里只是50级以上的练功场所之一。

      因此,完成令狐冲任务只能拿到垃圾装备和最多50两银子而已,而且剑还是特有的无法转让。这个任务的唯一有用之处是可以增加华山好感度,每次增加5%左右,但是跑一次只能送一回饭。用时太长,建议不做。

      除此之外,我认为最有用的是拿青峰剑(即刘正风的拜忌任务),攻为40,属性虽然比青红剑差一点,但已经是新手可用的最好的剑了。用初级轻功就可以上去了,华山弟子15级可以学。具体的可以看朱雀玲珑心的介绍。

      另外,华山弟子16级以上,若要出思过崖山洞,建议结对去衡阳驿站外打恶棍斥侯、武人,每次出来4个,4人以上结队,每人打一个,很快的。单个的千万别去,去几次死几次。因为那里的npc是打群架的,呵呵。西安的乞丐太少了啊!

      我是朱雀的yiwuyan,华山18级,欢迎大家和我做朋友。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