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再见了,我曾经深爱的《笑网》(完整版小说)
游民部落网友o3443 2002年02月11日 11

      《笑网》,多么可爱的一个游戏啊,3D+2D=5D(这是《笑网》的FLASH说的)、多门派、多人物、多任务,酷毙了。可收费,而且是高价,使我不得不向她说声“你不适合我,我们就这样算了吧”。

      【认识】我一向是不玩网络游戏的,但在收到新浪寄给我的一份《笑网》后,我就试着装了一下,看了一下,第一眼还不错,便决定和她交往。

      【相识】一开始,对她,我还不太了解,让我围着她转了几天。

      【热恋】在熟悉了她的身影、她的气息后,我发觉我已深爱上她了,一个个的夜晚、一个个的休假日,凡是我能挤出的时间,《笑网》总能陪在我身边。它给了我多少快乐的时光,多少开心的日子。我发觉在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她。

      【心凉】当一切都是那么完美、那么顺利的时候,她在海外的老爸回来了,我这才知道她是多么的高贵,高贵得我不敢高攀。她爸爸要求我有“淑女”(淑女卡)或“君子”(君子卡)般的气质,如想经常在一起,还要有“淑女”般的高贵以及“君子”(淑女卡+君子卡)。为了我深爱的她,我决定要势力工作,但我的收入根本不能合乎她爸爸的要求。

      【要挟】10日,她的爸爸向我发出了最后通迭:“你要是拿不出这么多钱,休想和我的女儿交往”

      【分手】这时,我才开始发觉我真的不适合她,在最后一次的见面中,我对她说“你不适合我,我们就这样算了吧”。雨,下得很大很大,不知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不知是怎么回的家,我只记得我醉得很厉害。

      【缘尽】为了彻底忘了她,我把所有关于她的东西都丢了(添加删除=>《笑网》),过起了比平凡人更平凡的生活,虽然经常在梦中想起她,但我想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她现在和有“淑女”般高贵以及有“君子”般有钱的公子哥在一起一定很开心。虽然有点心酸,但我深深的祝她幸福。

      再见了,心爱的《笑网》,不知有没有再次相见的一天,我期待着这一天!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