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深入了解泰山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2月11日 11

      回复:九千宵之驳泰山pk心得(帮助大家了解泰山)看了的反驳,我只能说你对泰山实在是太不了解了。

      你说泰山到了35就攻击力1200左右,那我们华山的岳家十剑学上第二式,打1500左右啊!!打坏了也不过1200,第二式36就可以学,问题是泰山天雷攻击距离超远,泰山的可以打到你你能打到泰山的吗?

      还有你说恒山,衡山,华山,你说这三派的速度哪样泰山能赶的上的?大家看了这样的话可能都会笑的,泰山35级后学了轻功第三式已经是笑网里跑步最快的门派了,更何况泰山还有轻功第四式,如果跟你华山赛跑我可以让你先跑,我们泰山的可是号称笑网法拉利哦,不过你们华山也不差,笑网蚂蚱,跳的最高。

      然后你又说恒山的,就是定了30秒又怎样,MM的补血速度和补血量都很快。被泰山的定住了你还能使出招来?是不是利用BUG

      最后你还说泰山不是攻击系的门派,不能和华山和嵩山无门这种攻击系的比。我可以很可惜的告诉你,泰山的的确确是攻击系的,特别是过了47级学了狂雷的是高级队伍里的主攻手。就算35时的杀伤力比华山低一点点,但回气却比华山的快,泰山的打出三个天雷,华山就只能打出两招剑招,谁打的血多,一目了然。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