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七玫瑰之战(转贴)
游民部落网友重炮

      “伟大的真神啊,唯一的主宰,保佑您虔诚的孩子取得胜利吧。”

      雷蒙德·特拉维斯最后亲吻过祖国的土地,缓缓直起身来。身前是汹涌澎湃的圣河尼伦,在月色下喷撒着无限银光。每个人的脸,也都被这银光映照着,变得异常诡奇,并且变幻不定。

      西伦·契彭·麦克维尔走了过来,特拉维斯一眼就看到他别在胸甲上那朵金色的玫瑰:“已经用魔法处理过了?”

      “是啊,” 麦克维尔轻轻地取下玫瑰,凑到唇边深深一吻,“现在它真是永恒不变的爱情之象征了——我在想,雷,如果这次真能圆满完成法提米亚勋爵的计划,也许就此以胜利结束战争也说不定。到那时候……我已经年满二十五岁,再建立一件大的功勋,就可以独立出麦克维尔家族,创建一个新的家系了。”

      特拉维斯点头:“家名想好了吗?”

      “名字?”麦克维尔笑笑,重新别好金色的玫瑰,“那并不重要……也许就叫契彭。我是在想,就以这朵金玫瑰作为家徽,不是很好吗?”

      “年青人,”突然一个沙哑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胜利了,爱情、荣誉、声名,一切都是你的。但那要等到胜利以后再说!”

      “副团长阁下。”两人急忙弯腰施礼。

      “圣国”托利斯坦教皇骑士团的第二副团长,霍默·伊文斯,今年不过才四十岁,但一部花白胡须,衬着瘦削的面庞,使他看上去至少要比实际年龄大上十岁。他是一名真正的指挥者,他的职业等级才不过是骑士,但驭兵和用兵的能力,在拉尔夫大陆上却罕逢对手。

      “我对法提米亚的计划很有信心,将来也许会用他的绰号来命名这次胜利——嗯,‘死神之战’,很好的名字,”伊文斯瞟了一眼麦克维尔胸甲上的玫瑰,“卓越的计划,还需要由勇敢的战士来完成。奋斗吧,年青人,说不定,最终会以你的玫瑰来命名这场战役呢。”

      麦克维尔兴奋得开始颤抖。

      特拉维斯沉静地一弯腰:“船只准备就绪,阁下,可以开始渡河了。”

      尼伦河上的这个临时渡口,以后被称作伊文斯渡口。次日凌晨三时,全部两千四百名教皇骑士团团员渡河进入盖亚的领地。

      “‘死神’他们应该已经动手了,阁下,”特拉维斯淡淡地对伊文斯说,“但是敌人将在何时得到这个消息,并开始向两翼增派援军,时间的把握非常重要。”

      “敌人的本阵,是盖亚和鲁安尼亚的联军一万五千人,”伊文斯回答,“为了教皇骑士团的荣誉,咱们必须得到这个最艰巨的任务,并且必须取得胜利!相信我,我仔细计算好了开战的时间。”

      开战的时间定在凌晨五时整。当时,驻扎在斯沃拉渡口附近的盖亚、鲁安尼亚本阵,已经分别调派了三千人前往南、北两个方向去增援遭到夜袭的侧翼,同时开始渡河,希望能够尽快进入托利斯坦的领地,与先遣部队合流,掐断敌奇袭部队的后退之路。因为侧翼部队不过是苏纳底等城邦盟国的联军,所以并没有全力前往救援。

      这一切,都在“死神”法提米亚和伊文斯的计算之中。

      斯沃拉渡口在伊文斯所部渡河点以北约二十里处,由几道并不陡峭的山坡包围住的一大片平地上,盖亚、鲁安尼亚联军正在缓缓列阵,千余人已经登上临时搜集来的船只,准备开始第一轮渡河作战。

      而托利斯坦方,参加这次奇袭战的两千四百名教皇骑士团团员,包括五百名骑士和一千九百名战士扈从,全都是伊文斯的直属部队,单兵格斗技也许不是骑士团中最强的,但士气和训练度、服从性,却是整个拉尔夫大陆之冠。在他们的铁蹄面前,盖亚引以为傲的步、弓兵混合方阵,仿佛遭到野兽袭击的羊群般不堪一击。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