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能不能架构起中国游戏自己的世界观
游民部落网友反面角色

      有没有看过[倩女幽魂]?里面有个不错的有中国特色的游戏世界观。神魔鬼怪、妖狐仙灵、侠客道士……和[龙与地下城]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要再充实一点,也来个什么[玉皇大帝历代记]之类的东东,包不准也会出几本[春晓之仙狐]……之类的小说,说不定就成了中国的[龙与地下城]。

      虽然说[轩辕剑]系列倒是有和着方面挂钩,但是总觉得太散,太杂……中西合并,有点失去中国的传统味道……如果能够整合一下,倒也不错呢。但是整理起来可能要很伤脑筋的……因为中国的神话传说都太散,三皇五帝的时期和道教的玉皇大帝有点接不上来……之类之类的。这就要看策划的本事了……嘻嘻,我是插不上嘴的。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