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中超足球经理--乙级之旅(一)
游民部落网友阿穆乔良

      引子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有10年的玩龄;有9年的动作足球游戏的玩龄;有5年足球经理的玩龄。时间一久就有了很多感慨。WE现在已经统一了动作足球的领域,而足球经理还处在《冠军足球经理》、《世界足球经理》、《FIFA足球经理》群雄混战的局面。这让广大的经理们很不统一,很少能聚在一起探讨、聊侃。在一片哗然的背景下,我拿出了自己的东西让那些商家看看怎样的游戏才是经理们想玩的。

      说一句题外话,可能有人要质问我《CM》不是已经有较大的玩家氛围了吗?我要在这里说明一下:就拿WE来说吧,它的成功可以归结为两点,1、制作者有较专业的足球知识,这样一来可以拉拢一些对足球觉悟比较高的玩家加入进来。这一点《CM》做得不错;2、同时游戏对于一些菜鸟级的玩家来说一样简单,他们大可不必去研究什么阵行也可以征战沙场。同样也可以找一些小路子赢球。这样一来WE在动作足球方面拥有了一批强大的玩家团体。但在这一方面《CM》做得就很一般,长的吓人的队员属性,一片片英文,还需要许多教练常识,要知道有些东西对我们的甲A球员都不懂得是不是对我们玩家就有些过分了?所以说CM是叫好不叫座的游戏。

      要做一个大众化的足球经理游戏势在必行!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