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制作论坛改版方案及结果预测
游民部落网友8studio

      经过多方呼吁,SINA制作论坛终于决定改版了。在听取了在下的拙见之后,论坛决定改为----专业论坛,业余论坛和专业与业余对话论坛三部分。结果,“专业”人员在专业论坛里面面相嘘不知道聊什么,而“业余”人士也不愿意到专业论坛里去;而业余论坛里“业余”人士都觉得别人更业余,所以也不屑发言,“专业”人士当然不愿意到这里来挨砖;结果“专业”和“业余”人士又都在“对话”论坛里吵个不停。斑竹悄悄将专业和业余两个论坛删了,结果居然没有多少人反对。结果论坛还是现在这个样子----一点没变 : )。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

      在下愚见,论坛干什么用的?吵架用的!水至清则无鱼也,吵就吵了又如何?如果想不吵架就不要用论坛的形式了。所以制作论坛没什么变革的必要,要想有所变化就增加一些专题文章区就是了。

      没必要说它好,也没必要说他不好,论坛生来就是这个样子。

      愚见!愚见!大侠不同意也别生气,看了说:“小屁孩”懂个啥,也就是了。

      嘿嘿!

      还等什么?快吵起来呀?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