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边研究边玩天之痕的随笔
游民部落网友qqxq

      昨天买了一套《天之痕》69元,打八折58元就拿到了,听说这个游戏最近卖得很火,确实如此,但是想想看一个多月前盗版早已经火得很了,一些媒体的增补校正足本全本攻略也看够了。所以书摊上都有《天之痕》的单行本攻略,价格不菲,15元。

      打开盒子看看,一本全彩的仿古书说明,和一本百余页的全彩攻略。说实在的,我觉得很不错了,在这个价位上的这样的作品,假如能在同一时间上市的话,即使没有这本攻略,销售可能会更为可观。

      在各处关于这部游戏的讨论听过得也够多了,就我觉得,开始的情节吸引人,做得非常不错(简直就像正传中看到水城威尼斯那一段时已近心满意足了),不过后来吗,呵呵。真的不如想像的那么好。而且,有非常多的不满的地方。

      顺便说一句,有志于创作游戏剧本并参与游戏制作的各位请注意,这本全彩的攻略本堪称是一份游戏分镜的教科书,而且,配合玩的过程能学到很多东西。不是开玩笑

      多少人谈到这个游戏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以及不满什么的然而最后总是这样一句,如果有续集还是外传,照样买。这是我们听到的,至于买的是正版还是盗版,那我们是决定不了的。不过假使我们所作的游戏能达到使玩家自然地说:这家公司(制作组)的游戏,能玩/玩得下去/好玩,下次要买等等。

      下一次,我想,总比这一次好。

      小瞿在改写分镜头中边研究边玩天之痕的随笔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