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也谈游戏制作与灌水
游民部落网友仙灵兔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灌水,我一时回答不上来,便含糊其辞地说,灌水就是灌水, 想必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吧!

      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答案是丰富多彩的,细想也是,若答案不是五彩缤纷的话, 那么哪来的这么大的水势,如长江黄河涛涛不绝……

      记得在家乡时,到处都有很多养鱼池,养鱼的人经常往鱼塘里灌水,有时是人工 的,有时是天然的,那时我弄不懂为什么老要给池塘里放水、灌水,反反复复,后 来一个养鱼人告诉我,要想鱼儿肥又壮,水得灌又放,原来灌水是为了鱼儿肥又壮! 我们的游戏制作论岂非不是一个容量大得惊人的养鱼池,正因为大量往里灌水,于 就造就了一批游戏制作人,让他们能在水里自由游移,象鱼儿一样肥又壮……

      另外,由于灌水有天然与人工两种式,所灌的水并不是太纯净,但这更有利于鱼们 的成长,不是说水太清则无鱼吗,因此,这水便成了“鱼们”的乐土!

      城市里多的是金鱼缸,我想道里是一样的,也是要经常换水、灌水的…… 现在回到开头的问话,为什么要灌水,我想其中一个理由就是为了成长吧! 答案是丰富多采的,大家也来谈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