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策划或许可以不考虑市场,但是制作游戏还是要考虑市场
游民部落网友月影moons

      策划或许可以不考虑市场,但是制作游戏还是要考虑市场的。我所说的优秀,是指比较全面的优秀,性能价格比等等,要考虑经济因素吧 一个不考虑市场的游戏,又如何被人接受呢?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报道,两个农民为了1只800元左右的母猪的所有权打上法庭,法庭请专家采用最先进的DNA技术检测,花费了20000多元打完官司,我认为这就违背经济适用原则,不是优秀的解决办法。

      游戏也同理,我也认为游戏是一种艺术,是一种文化。但是毕竟制作游戏不等同于艺术创作,姑且不论国家,舆论是否支持,单就为了游戏制作人的生计考虑,也得考虑经济状况吧。否则哪里去找投资呢?

      比如说,我个人观点,傲视三国就还算优秀了,比较适当的投入,技术和效果显现也不错。

      如果说策划不用考虑市场,但是策划至少得考虑这个游戏做出来好不好玩,如果自己都觉得不好玩的话,又怎么能要求玩家支持并且购买呢?

      还望指教,谢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