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中超足球经理——乙级之旅 2
游民部落网友阿穆乔良

      你刚刚拿到国际足球经理的上岗许可,你来到了一座你喜欢的城市或回到了家乡,立志在足球方面干一番大事业! 每一座城市的足球基础不同,包括:足球普及率、城市人口、经济状况; 足球普及率:直接影响你的俱乐部的梯队建设。

      城市人口:代表着你拥有多少球迷的上限,还有一个秘密!不透漏了。8-)
      经济状况:不言而喻,大连,上海,山东都是强队!

      选好城市后,就是再找一个秘书。又一个美女陪在身边总会减轻不少工作负担的。然后就正式开始工作了!从一大堆省内外的球员中选出你所想要的25名球员。刚开始肯定没有好的,将就着使吧!有哪个优秀球员会到乙级来踢球?

      接下来说一下队员的属性:

      姓名:人类的代号
      年龄:可以在一线队效力的队员最小应为18岁(符合劳动法)
      身高:如果队伍中高个的球员较多,就可以考虑打长传冲吊的打法,反之就打短传配合。
      习惯脚:确定队员打哪一边。

      进攻意识、组织能力、防守能力:告诉你这名球员是打什么位置的。 这三项也成为三大项。影响着你球队的整体实力!

      速度:当然是越快越好。
      强度:队员的健美指标。
      控球:同时内含带、接、停、过人等能力。
      传球精度:关系到长短穿的准确度。
      传球力量:指标高的让他打邓加或贝克汉姆的位置,指标低的让他打9号半。
      射门的准确度及力量:不用说了。
      头球:现在后卫的头球技术不比前锋差了所以就把所有的头球都归为一类。
      抢截:后卫的专项。
      守门:不用说了。
      资质:每位球员都有自己的一个恒量,就是这一项,以上的每项都会根据平时的训练和比赛而提高这项就不行了,也就是说这想是你选年轻队员的标准。它决定了日后成长快慢。
      身体状况:根据训练条件的好坏,以及年龄的增长会有所变化,决定了一个运动员的运动寿命。
      合同:新加了出场费,进球奖金、助攻奖金等!
      队员状态:这项指标只有该名球员加入队中才有显示。不同的状态队员的各项指标会有所增减。
      气质:决定队长的因素。
      亲密度:对你的忠诚度。
      心情:队主教练的满意程度。

      各项指标上限19,下限2

      一般情况下成年队员在10以上,青年队在10以下。

      一支俱乐部必须有一只线队(25人);一支二线队(16人)

      注:每年二线队员都会参加全国青年联赛,没有现场,但每名球员攻入的球数、助攻、抢断、扑救都有记载。

      签下你所满意的球员。然后董事会会出笔钱去和他们签约。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