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闲侃游聊会(五) 群雄聚会
游民部落网友free_mind

      出得浴来,恰是午后两点时分,各路英雄豪杰已是开始陆续到达,当下收敛心神,捡面善的一一拜过。

      到得三点,全员到齐,白老大一声令下,游聊会正式开始,坐中群雄一一自我介绍,一听众人亮出些名号,竟都是些业界里仰慕已久的前辈高人,自己无业游民,后生晚辈一个,再不敢胡言乱语,当下全神聆听各位前辈高人的精妙言论,完全醉心于感受各位前辈高人的不世风采之中。

      而坐中还有数位年轻侠俊,年纪轻轻,就作出了巨多功绩,当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大浪淘沙……他们的帅气才气……涌现出金色的光芒……

      (完)

      笔者目前状态:困,累、左手痉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