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关键还是做出好游戏
游民部落网友者里

      好游戏的做法有很多种,没有实力象大公司那样堆钱,还有其他路可走。游戏卖得怎样,最终看游戏质量,绝大部分异军突起的好游戏并非靠市场运作取得成功的。一个烂游戏加拼命炒作,这样的短期行为国内太多了。省点口水钱放到游戏制作中,先做一个好游戏吧。一个医学教授的头衔,肯定比满大街电线杆上的广告值钱。谁都明白这个理,但是没有人肯去做这个“品牌”,因为前者需要短期内无明显收益的学习和投资。再来想想,国内的 RPG制作,真的就只能到这种程度为止吗?打死我也不信。

      每一个游戏都要大把挣钱!每一个公司都这样急切地期盼,结果每一个公司现在都两手空空。

      BTW,昨天闲得去点击右边180万的画,结果意外发现了中文之星募集测试者的消息,看了看到底做的什么游戏。呵呵,典型的赶潮流分杯羹的做法吧。从那寥寥几句介绍,看得出没有任何经验积累,完全错误的定位。我敢断言,这款游戏肯定是失败的。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