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黑暗之光玩后的想法
游戏部落网友胡少华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HSH,是黑暗一族的成员,我的职业是骑士,为了铲除黑暗挽救光明而在这片大地不停的奔波,虽说我已经打过了好几关,虽然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一定会要让光明从现在这片大陆上。

      好了,我说一下我这个对游戏的整体感觉。

      游戏挺有意思的,情节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听说可以达到千人在线,游戏中完全是中文的,而且不是简简单单的玩游戏,还能使用中文聊天,我觉得这个设定非常好,可以使玩家们互相沟通的更方便,也省去了玩家们的不少烦恼。如果玩家想用OICQ聊天的话,也不是一件难事,在游戏的环境设定中,有一项是窗口模式或全屏模式的选择,这样一来即能玩游戏,又能使用OICQ或浏览器。这和其他网络游戏比起来是一项优点。

      这个游戏画面的虽不是顶级,但也属于中等偏上的,人物肖像天真可爱,全是Q版造型。这款游戏的职业简直是我见过最多的了,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任意角色。游戏中你可以有10个人加入到你的队伍中,到中后期职业会随你等级的变化来转职,最多可以达到80多中职业的转换。

      这回看《大众软件》上的广告,贵公司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就是举办游戏大赛,而且奖品也是相当不错的,看介绍是100台17寸显示器。这样就会使天天泡在黑暗之光世界里的玩家们心理有种竞争的意识,也促使那些等级底的玩家要更加努力了。

      这游戏虽然优点多多,但是也有一些BUG另人烦恼。比如进入游戏的战斗画面时没有任何东西,不能退出、逃走,只能从新进入游戏,虽然不少什么东西,但是麻烦了些。而且网络欧西经常出现掉线的情况。希望贵公司能把这些毛病都修改一下,为了广大玩家造福。

      好了,今天就谈到这里吧,我要走了,穿上重重的铠甲,骑上我漂亮的小白马,奔向黑暗的世界里去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