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黑暗之光玩后感
游戏部落

      《黑暗之光》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网络游戏,它最先吸引我的地方是人物全是Q版的非常可爱!很有思!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网络英雄史。

      我对女巫很感兴趣,于是我就选择自己是个魔法师,起初我的本事不大,在村外打狼常是让狼"打"了,可是随着我对游戏越加了和解运用人物越来越熟练了。在这也说明了熟能生巧的道理。

      开始我觉得网络游戏不好玩,主要是因为自己玩游戏本来水平就不高不想在网上对丢人,可是我玩了才知道网络游戏是着吗好玩。我可以给自己买武器,防具,首饰,和佣兵。我可以带着我的兵去打仗来增加自己的经验值和钱,这样"我"不仅可以买更多的东西还可以升级。在游戏里我遇到了很多"人",他们也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可以和他们成为同一个帮的,也可以和他们一起去打怪兽。

      在游戏里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谁有点困难大家都会帮你,像有人复活没钱就有人给他,想我上次打不过一个怪兽就有一个人来帮我打。真是让我感动!

      再游戏里还可以聊天,你可以和游戏里的人聊聊,跟让人有亲近感了!而且还可以打出心情的的符号来,像高兴,生气……等等,很有意思。

      游戏是按你玩的时间来让你"长大",玩24小时就可以长一岁了,而且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女的到了16岁,男的到了18岁就可以结婚了,只要你找到戒指和花并且对方同意你们就可以结婚,想想真的很好玩!

      《黑暗之光》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让我体会了玩网络游戏的快乐。我喜欢它!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