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冰淇淋的悲剧
游民部落网友乱波

      我安静地坐在透明的冰柜里,看着穿梭的人群,每天如此。我呢?就在等待有缘人来把我融化。

      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寒冷。唯一做伴的就是周围五颜六色的各种冰淇淋。它们是我的好友,当然,冰淇淋也有自己的梦想。

      每当一个同伴被有缘人“叫走”时,我们总是替它欣慰。它自己也同样开心,就在从冰柜里来到外面的这一过程中,它也掉下了眼泪,这眼泪就沾在有缘人的手上。也就是在它走后,我沉默着,为什么被叫走的不是我?我唯一的梦想就是能刚来到这个世界就被有缘人买走。我期待着。

      好久了,没有人“喜欢”我。

      今天照例坐在冰柜里,我彻底的绝望了。

      突然有一天。

      我被一个看来别人都羡慕的男孩买走了。他真是阳光的儿子,刚到他手上,我的“脸红”(奶油中的草莓酱)就表露出来。能刚刚拿出来就融化成这个样子。其实,是我害羞造成的。

      我看到他身旁的女友,我 后 悔 了。

      我不再想做冰淇淋,我要做他的女友。

      可是……

      他是阳光的孩子,我们是“天敌”。

      想和他在一起。

      我实现了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想通了,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分钟,可是,我有说不出的快乐。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可是,我这个多情的冰淇淋也不存在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