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星际插曲1-5
游民部落网友范恒言

    [回上页]

      “那三人中能与我抗衡的也只有那个用虫的。”田天想到。这时,那个虫族的使用者走了过来:“能和你切磋一下吗?我对你的星际水平很感兴趣。”“好吧。”田天没想到,这个人改变了他的一生。

      开局了,田天用他的人,而那人则用虫族。田天想:“从刚才的观察来看,他善用快攻,我得抓紧先防着。”田天的防守反击在他以前的星球上是出了名的,他的对手无不这样描述他的战斗:“我本来都杀到他的老家了,回头一看,我的基地已什么都没有,而进攻的军队也陷入苦战中,最后,我的军队已荡然无存,而他的军队密密麻麻的数不清,真是可怕。”田天正在发展着,突然受到了敌人十二只飞龙的攻击。“不可能!!这么快!!我才出了一对半枪兵,他的飞龙及一对潜伏者就到我基地来了?!田天并不是笨蛋,他利用多年积攒的经验终于消灭了那些飞龙。但那些潜伏者仍在攻击着他的基地,田天又从分基地调来了五架隐形飞机消灭了那些潜伏者,他的技术是人类中最好的,人类被他用的出神入化,想打败他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人在屏幕上打出了一行话:“你的水平确实不错,但想打败我,需要再研究研究我。”在打出这句话的时候,田天的各个分基地都遭受了异常猛烈的攻击。

      这场战役,田天败了,但田天败得很高兴,因为他认识了这样一个叫宋奇好朋友,这以后,他们天天在一起切磋星际,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嘿,干吗呢?”宋奇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什么,我在想怎么抵御虫族的进攻。我们快准备防御工事吧。”“好。”于是他俩走了出去,留下了刘磊和吴通在屋里研究人类的资料。不愧是高手,才两天,整个殖民地已经被重重的防御网罩住了,宋奇站在指挥所前面,望着殖民地的夜景和在天空中翱翔的幽灵战机与瓦格雷护卫舰,心中升起了一股自豪感。毕竟这个殖民地是属于他的啊!他望着这血红的天空,上面漂浮着点点白云,这美丽的景色预示着一种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宋奇产生了一种不详的感觉,命令卫星对这一地区的附近进行搜索,“报告长官,搜索完毕。”副官报道。“再搜索一遍!!”他竟然有了许些恐慌。搜索完毕,确定没有虫族的时候,他才松了一口气。

      这天晚上,宋奇梦见了神族,一个高大的高级圣堂武士,正对他说着什么,他隐隐约约听见了兹托助三个字,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田天来找宋奇,并告诉宋奇联邦政府同意他们来制造所有武器,但有一个条件,必须把造出的武器的一半归他们所有。宋奇不同意,认为只能给他们百分之二十,等打完仗再给他们百分之五十。田天又同政府商量了一下,达成一项协议,那就是在战争期间,殖民地生产的武器要上缴百分之三十,另外还要供给矿藏百分之三十。在战争以后则是百分之四十。“好吧。”宋奇同意了。他和田天决定充分发展本星球的时候还要向外扩张,以获取更多的能源。他俩开始实施他们的那些计划,于是在殖民地强大武装的帮助下,他们消灭了这个星球的虫族,开始发展经济,准备扩张他们的势力。

      他们找到了一个资源很丰富的星球,已知那星球上有一亿顿晶矿储量,田天和宋奇很高兴,但他们发现那个星球上有大量的虫族,他们用殖民地的一千万吨晶矿造出了殖民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武装,他们在那个星球上发起了强大的攻势,攻占了那个星球,但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损失了百分之八十的舰队。但这是物有所值的,因为一亿吨晶矿能让任何一个星际高手成为很强大的人。他们在那个星球上投入了所有的财力和物力,但是,虫族的心灵之主奥佛鲁知道了这件事,它的一个化身正率着几万虫族朝这儿飞过来,决定夺回这片地盘,这些部队全是虫族的精英,它们誓要把所有的人类从他们的星球上赶出去,而宋奇的侦察部队在很远的地方到处侦察,如此大规模的虫族行动不可能不引起他们的注意,但是奥佛鲁的化身发现了侦察部队,消灭了他们。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