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龙在UO之初学乍练
游民部落网友龙女花

      我来自遥远的盛产瓷器的中国(CHINA),高高山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的新疆草原养育了我的祖祖辈辈,新疆以盛产葡萄酒(有诗为证"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和龙女花而著称于世,我就出生在这,父母也用草原的标志--龙女花为我起名!草原不仅给了我娇好的容颜还赋予了我宽广的胸怀,年已18的我不甘心于草原平淡的生活,决心出去创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我出门之时用父母为我婚嫁所埋藏了一十八年的葡萄酒将自己一头乌黑亮丽染成了紫红色,并发誓要在我事业有成之时再还我头发的本色!带着自信及憧憬我踏进早已为其绅士风度折服了的中世纪欧洲城市---不列颠!我要在这里找到我的事业和我心中的他!

      实际上我来UO是被笑傲江湖的朋友“骗”来的(戏称),我也不知怎的就迷上了游戏,就如同我喜欢足球和武侠小说,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原先是单机版的RPG,现在是连机版的MUD,!我从8月份玩笑傲江湖到十月份的排行榜,到十一月份的淡出笑傲江湖,我本以为我已经不想再完MUD,当我功成身退写笑傲江湖回忆录《再见江湖》(全文见WWW.XAJH.COM.CN之玩家眼中的江湖)时,我才真的了解自己,我的MUD缘未了!在刚离开的笑傲江湖日子里,我有些怅然若失!这时又有江湖中的玩家向我推荐了UO,我抱着试试的态度就这样踏入了UO!并一发而不可收,这也许是我的游戏情节(在作崇)作怪的缘故吧!

      UO这个庞然大物刚开始就给我添了不少麻烦,因为没有光盘所以光下载就花了数天!记得刚来的那几天我误打误撞的乱点乱按,莫名其妙的死了好几次,当我孤独的灵魂飘过拥挤的街道,我有一种欲哭无泪的冲动!其实我一开始进的是河南的服务器,可当我听说笑傲的玩家都来了河南,我就改变了主意来了JARRY’S,并不是我在逃避什麽,我只是不想重复自己,我要开始新的征程!

      刚进UO时我连男女的设定都不会,是一位好心的女玩家BABY(河南)教我的,第一天我什麽头绪也没有只是随便操作了一下就下线了!第二天我向JINDX(笑傲江湖中的一位朋友)要了些钱,之后的当务之急当然就是买些漂亮的衣服,女孩子爱美是天经地义的事嘛!旧貌换新颜后的我在大街上无所事事的闲逛,看着来来往往的红蓝绿女纷至沓来,到处是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一切一切都那麽陌生而新奇,我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当时的我什麽也不懂,就象刘姥姥进了大观园,见人就问,可大家都来去匆匆,我到也不太介意,也是谁会搭理我这个穷丫头呢!;偶尔有热心人回答我几个问题,我会兴奋的凑上前去,滔滔不绝的问得直到他们招架不住,知“烦”而退!直到半夜十分我碰到他,我印象中是他找上的我(仅仅是好象),并且在我的喋喋不休的疲劳轰炸之下竟然没有落荒而逃,还手把手的教我,我不会设热键他就在自己机器上设好再截图传给我!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