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三角洲特种部队2任务简报
三角洲部队专区版主伽伽真优美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战火再度燃起。正当国内各大DF服务器上的玩家们厮杀得难分难解时,Novalogic又推出了它的续作“三角洲特种部队II”。拿到这个游戏经过几昼夜的磨练才得以全部通关,沉思之后感觉“三角洲特种部队II”的问题就出在3D加速卡上。一代之所以能够盛行全球不但是因为它的创意独特,不需要硬件加速也应该算是一个重要原因。二代倒好,不仅把广大缺乏银子的玩家逼入了采购3D加速卡的队伍,而且还只认ATI Rage Fury和TNT系列显卡,有时候气愤之余实在怀疑Novalogic是否暗地里拿了显卡厂商的回扣,而且他们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要推出其他显卡驱动补丁的迹象,实在是过分至极。另外yago可以断定二代绝对不会象一代那样风靡国内了,因为它的因特网对战功能只能由NovaWorld提供主机服务,而不是可以在任何一台服务器上都行,联网迷们要么选择局域网对战要么还是继续玩一代吧。好了,发了一通牢骚后长话短说,笔者在这里就为英文不好的朋友们介绍游戏中所有的任务简报吧。玩家可选择29个国家国籍,开始游戏后在快速模式下有19个任务,战役模式下共有25个任务,分为普通任务和国际增援任务两大类,可逐一完成也可分头同时进行。

      标准武器:
      M249大锯班用机枪
      黑克勒科赫9毫米MP5 SD3型冲锋枪
      M4霰弹组合突击步枪
      M4枪榴弹组合突击步枪
      5.66毫米APS水下突击步枪
      M40A1中型狙击步枪
      贝雷塔0.5英寸口径重型狙击步枪

      自卫武器:
      黑克勒科赫水下手枪
      特勤点45口径手枪
      特勤点45口径消声手枪
      LAW火箭筒

      标准装备:
      六枚碎片手雷(可选择是否延时爆炸)
      炮火激光制导器
      卡巴军用匕首
      双筒望远镜

      额外装备:
      野外隐蔽服
      潜水器材
      凯芙拉防弹衣
      军用监察摄像仪  

      快速模式任务简报(按从上至下顺序):

      六比一(Six of One)一架U2高空侦察机发现了几辆可能装有神经毒气的移动式发射车,这些武器对附近的驻军和平民将造成巨大威胁,采用空袭是不太可能的,因为该地点深入在敌人后方。因此我们必须前往那里摧毁这些毒气发射装置,如果使用激光制导器要注意节约弹药,最好再同时携带烈性炸药包。如果大家能够作到行动隐秘成功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胜利条件:摧毁本地区内所有的毒气发射架
      被窃的货物(Stolen Goods)两周前有一处军事基地失窃,被盗走的生化武器可能已经流入黑市,但随附其中的追踪仪告诉我们它目前正藏在一个戒备森严的伞兵营地内。我们的任务是潜入代号Saturn的营地内拿回箱子,然后赶到南面乘黑寡妇撤离。敌人虽然为数众多,但没有重武器和空中支援。
      胜利条件:在目标地区夺取生化武器箱;
      将箱子带到指定撤退地点
      失败条件:生化武器箱被毁坏;黑寡妇被击落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