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VGL2015?

VGL全称"Video Games Live",是一场以游戏音乐为主题的电玩交响音乐会,以最大限度展现游戏音乐无穷魅力的综合舞台娱乐。2015年的VGL将举办电玩与暴雪专题两场音乐会,将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中国巡演。今年在中国的演出将完整地继承室内表演传统,并在乐团表现及舞台效果方面,力求超越从前!

VGL2015:VGL2015订票方法
VGL2015:VGL2015订票方法
VGL首场暴雪游戏音乐会演出票30日售罄
VGL首场暴雪游戏音乐会演出票30日售罄

VGL 2015 北京站演出再创票房神话,首场暴雪游戏音乐会在开票仅仅30天内已全部售罄!而北京站第二场以电视游戏音乐为主题的音乐会门票也已几近售罄,还在犹豫购票的玩家要抓紧最后的机会,赶快下手买票呀!

VGL游戏音乐秀登陆星耀360嗨翻全场
VGL游戏音乐秀登陆星耀360嗨翻全场

2015年7月31日,VIDEO GAMES LIVE登陆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嗨翻全场! 多位VGL的主创灵魂人物空降上海喜马拉雅大观舞台,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游戏音乐盛宴。

游戏音乐会VGL北京场来临 先购票享惊喜优惠
游戏音乐会VGL北京场来临 先购票享惊喜优惠

为了感谢新浪游戏的玩家们一路的支持,我们与VGL主办方推出了玩家的专属优惠满减购票活动,现在点击新浪游戏专属购票通道,即刻享受优惠~

VGL2015北京站邀你和爱人一起度盛夏
VGL2015北京站邀你和爱人一起度盛夏

现VGL北京站演出再出福利,继800元(580*2)双人套票后,再度推出400元(280*2)情侣套票活动(限8月14号电视游戏专场演出),邀请你和爱人一起来VGL欢度盛夏!

2015 VGL电玩游戏音乐会演出嘉宾大揭秘
2015 VGL电玩游戏音乐会演出嘉宾大揭秘

2015的这个盛夏,中国玩家间将会掀起一场狂欢热潮——Video Games Live电玩游戏音乐会将于八月中旬陆续登陆北上深三地,为广大国内玩家带来世界顶级的游戏音乐视听盛宴!

VGL2015:古典音乐和电玩游戏也有交集点?
古典音乐和电玩游戏也有交集点?

电玩游戏和古典音乐之间也有交集点?是的,来自美国的Video Games Live (简称VGL)就是以经典游戏音乐为主题的电玩交响音乐会,它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最成功的电玩音乐会。

VGL2015:Video Games Live暴雪游戏音乐会再临中国
Video Games Live暴雪游戏音乐会再临中国

VGL又将再次来到中国,这次演出的内容不仅将包括来自《魔兽世界》的经典曲目,还将囊括更多来自《星际争霸》系列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的经典配乐。

VGL2015:乐缪斯携手AcFun 2015 VGL奏响京沪深三地
乐缪斯携手AcFun 2015 VGL奏响京沪深三地

2015年的八月盛夏,Video Games Live 电玩游戏音乐会将回到中国,继续为广大国内游戏玩家带来世界顶级的游戏音乐视听盛宴。演出形式上回归了海外原版的剧场表演,更加贴近观众。

VGL2014:VGL2014嘉宾Zetacola大小姐专访及视频展示
VGL2014嘉宾Zetacola大小姐专访及视频展示

VGL2014电玩音乐会1个月后将正式召开,特别嘉宾@Zeta-暗霓接受了媒体采访,她透露了过去演出时的趣闻以及VGL2014可能出现的惊喜。

VGL2014:VGL2014洛杉矶站音乐公布 生化奇兵等新曲加入
VGL2014洛杉矶站音乐公布 生化奇兵等新曲加入

VGL2014美国官方今日公布了E3期间的特殊活动,为了庆祝E3游戏展的召开,今年VGL将会于6月11日在诺基亚剧院中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LIVE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