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游戏二手交易
  使用说明如下
  游戏交易区是面向电视游戏玩家、电视游戏商家的灵活性短信显示平台,只要大家拥有“新浪游戏玩家社区的免费帐号”就可以帐号和密码登陆,此外你是“新浪会员”(即新浪交友用户、新浪论坛ID、新浪免费邮箱帐号等)的话也可直接登陆,只要大家填写简单资料后即可成为新浪玩家社区会员。
    登陆之后,任何出售商品消息会在专人审核之后在该页面出现。
                            [我要交易]
二手交易区简单注意事项
1 如果你已经在电视游戏二手交易区进行使用发布,即视为你已经完全同意以下所述的所有规则。
2 该页面仅为想进行二手交易的网友提供一个交流场所,对于交易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由此带来的损失,新浪电视游戏栏目概不承担任何责任。此页面所列信息为网友自由发表,请谨慎交易。
3 电视游戏二手交易区现在暂无任何官方中介服务,任何自称官方中介者一律为假冒,经举报核实我们会将其ID、IP列入交易黑名单。
4 本页面交易信息以电视游戏主机、周边设备和游戏软件为主,但不限于此。凡符合国家法律允许交易的电视游戏相关商品均可在此交易。违反国家法律试图交易违禁品者,将依法记录其ID、IP和网络环境,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