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视频 > 正文
Xbox360《灵弹魔女》E3特别演示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5:25

  AQ INTERACTIVE日前在E3展上公开了Xbox360 A·AVG游戏《灵弹魔女》的参展影像。

  游戏讲述在2013年的近未来,主人公魔女艾丽西娅与使用巨大长枪和魔法恶魔进行战斗战斗、拯救人类的故事。游戏中艾丽西娅可以使用巨大武器消耗全部MP发动大魔法,巨大的龙卷风可以将怪物以及现代兵器等大量敌军瞬间吹向天空,而来自于天际的巨大陨石可将周围大量的敌兵瞬间全部消灭。

  《灵弹魔女》中登场的众多的强大的恶魔由漫画家韮沢靖设计,其中包括全长300米的巨大龙型飞行生物等,魔女还将与恶魔在10000英尺的空中进行战斗,通过次世代主机的强大机能创造前所未有的壮观战斗场面。

Xbox360《灵弹魔女》E3特别演示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评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