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视频 > 正文
《前线任务5》超COOL CG动画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4:56

  本作预计会在2005年12月29日上市,售价为7140日圆。

  《前线任务5:Scars of the War》恰好是该系列从Super FamiCom上推出第一款作品起,满10周年的纪念游戏,游戏的制作完全再现了当年SE社研发初代作品的底力,本端CG中玩家可以看到完美的CG演示和一些真正的游戏画面,绝对令人热血沸腾。

  作为《前线任务》系列中必不可少的“斗技场(アリーナと)”仍将会在本作中登场。“斗技场(アリーナと)”中最初为1对1的战斗,随着一定条件的满足可以进行3对3、1对3的挑战,战斗时自动进行的,玩家无法进行控制。

  另外,在本作的“斗技场”中将会有《前线任务》系列历代角色登场,目前为止已经确定出现的角色有サカタ、オルソン、マッコイ、ファーフィ、ブルース、バビロフ、和輝、リョウゴ8位,除此之外似乎还有只在特定时间内出现的角色。

《前线任务5》超COOL CG动画预告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评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