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视频 > 正文
Xbox360《雷神之锤4》预告影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7:53

  主观视点射击游戏超大作《雷神之锤4》由id Software授权给Raven Software使用“毁灭战士3”(DOOM3)的引擎进行开发,本作现在公布了预告影像,供玩家参考。

  地球正在遭受一个外星种族的入侵。Strogg,这个种族的成员是一群生化人。他们的身体由机械部件和被其吞噬的其他生物构成。为了避免地球遭遇毁灭的命运,一群精锐的陆战队员被派往Strogg的母星发动反击。然而,突击队几乎在登陆时就全军覆灭,只有一名战士得以幸存。他成功地渗透破坏了Storgg母星的防御系统,消灭了Strogg的“主脑”和Strogg人的领袖Makron。地球方面以为这样沉重的打击足以遏止Strogg的威胁,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便是雷神之锤2的结尾和雷神之锤4的开始。

  Strogg人迅速地重新集结。另一方面,由于Strogg母星防御系统的毁灭,地球方面现在可以组织一支庞大的军队来发动对Strogg人的最后一击。这一次,玩家将不再是孤军奋战。玩家将扮演Matthew Kane,人类特谴部队Rhino小队的精锐战士。在这次媲美远古战争史诗的伟大远征中,Rhino小队的战士将携带各式武器与战车与玩家并肩战斗。

Xbox360《雷神之锤4》预告影像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评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