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视频 > 正文
玉置成实《凡人物语》主题曲MTV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6:02
视频-玉置成实《凡人物语》主题曲MTV

玉置成实《凡人物语》主题曲MTV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简介

  由以推出精品著称的tri-Ace制作,于2005年1月27日发售的PS2动作RPG新作《凡人物语》邀请了著名女歌星玉置成实演唱主题曲。

  玉置成实本人也在游戏中以迷之艺人“Nami Tamaki”出现,并且角色配音也是由她担任,这也是玉置成实本人第一次担任声优。

  今年刚满16岁的玉置成实出生于日本和歌山县。玉置成实是一位舞蹈型歌手,11岁就用自己精彩的表演通过考核进入了舞蹈学校。两年后玉置成实参加了索尼音乐的面试,从此开始加入歌坛。从14岁开始玉置成实就已经成名,当时她的出道单曲《Believe》以充满爆发力的嗓音而引起人们的广泛注意,加上该曲是大名鼎鼎的《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主题曲,因而使得玉置成实一炮走红。这首单曲在日本排行榜首周就夺下了单曲前5名的佳绩,后来的《Realize》和《Prayer》也获得了好成绩。近期玉置成实的新单曲《Reason》销量也超过了20万张。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