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大量画面公开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大量画面公开

  由NAMCO所制作推出的知名角色扮演游戏传说系列,正式发表将推出新作《深渊传说(Tales of The Abyss,TOTA)》,游戏官方网站也已经开张,供玩家参考。

  作为NAMCO招牌大作的传说系列,近年来新作可说是接连不断,自PS2的《宿命传说 2》后,陆续推出了包括NGC《仙乐传说》、PS2《重生传说》、PSP《永恒传说(移植作)》,并以《永恒传说Online》跨足网络游戏,本月也预定发行最新作《遗迹传说》。

  这次所发表的《深渊传说》,是系列作推出10周年的纪念作,游戏再度由奠定系列作地位的初代作《幻想传奇》人物设定的知名漫画家 藤岛康介(代表作:我的女神)执笔。游戏采全3D方式构成画面,不同于以往系列作以Q版大头造型来构成游戏角色,本作首度以忠实重现原设定稿的等身比例3D方式构成游戏中的角色,呈现出更为细致的演出效果。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与“声音”息息相关的幻想世界 奥尔多兰特,人类依靠操作音素(Phonium)之力而发展出各种科技文明。而在距游戏的时代 2000 年前,人们根据第七音素的发现而确认了能探究奥尔多兰特过去乃至于未来历史的“星之记忆”庞大纪录的存在。随着星之记忆的发现,爆发了一连串的战乱,并使得大地产生了有毒的瘴气。最后人类遵循能解读星之记忆的音律士(操作音素之力者)尤里雅 裘耶 的预言,而避免了灭亡的命运,并将瘴气深深的封闭于地底,就这样过了千年之久。

  时间来到现代,奥尔多兰特由两大国的势力所瓜分,保持着恐怖均衡的状态。但是真正影响人心的,并不是两国的国王,而是以护卫尤里雅教诲为宗旨的 罗蕾莱(Loreilei)教团所掌管的“预言(Score)”。游戏男主角是出身于两大国之一的 奇姆拉斯卡 蓝巴尔迪亚王国 贵族的独子 路克 冯 法布雷(Luke Von Fabre),是系列作中首位任性贵公子身分的主角;女主角则是出身于罗蕾莱教团,能驱使第七元素之力的教团兵 提雅(Tear),两人阴错阳差之下成为搭档,共同展开一连串的冒险。

  《深渊传说》目前发售日未定,喜爱本系列作的玩家不妨可以先参考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


下一页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6)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5)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4)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3)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2)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1)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0)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9)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8)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7)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6)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5)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4)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3)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2)
传说最新作《深渊传说》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