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拳皇最新作《KOF11》大量游戏画面公布
拳皇最新作《KOF11》大量游戏画面公布

  由SNK开发,在国内具有超高人气的2D格斗游戏大作《拳皇》系列,最新作《KOF11》公布了大量游戏画面,供玩家欣赏。

  早在今年2月份SNK就已经正式注册了KOF11的商标。未来的拳皇将以数字命名的形式继续下去。现在,《拳皇11》的测试版已经开发完毕,登场人数会和《拳皇2000》持平,有5位新人物,《拳皇2003》中的爱德华的“妹妹”ROSE也会成为新人物之一,曾经一度成为猜想的“半觉醒之大蛇队”原来只是出现在BOSS场景中。

下一页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9)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8)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7)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6)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5)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4)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3)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2)
拳皇最新作《KOF11》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