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欣赏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欣赏

  转载自:太平洋游戏网

  预定8月4日发售的Konami招牌足球游戏《实况足球9》日前又公布了更多新画面。作为系列第九代正统作的《实况9》采用日本国家队教练Zico代言人,不过这一次有些不一样,第二代言人中村俊富也会一同为这款游戏推波助澜,这将是Konami《实况》系列首次使用双代言人。

Master League得到强化
  成长的曲线更加丰富多彩,成长系统也大幅度提升。新的训练将会更加细化一些球员的强化点,培养人才的乐趣倍增。而且玩家喜爱的模式全部回归,包括能更加精确控制角色成长的Master League。新增的"日本Challenge: Go for 2006(2006世界杯日本队预选赛)" mode则是专为日本玩家所备的夺冠模式。

新机能追加
  搭载了可以保存比赛结果的Memorial Match,可以收录包括累计战绩、胜率在内的20人的资料。

Network 模式机能強化
  优化了数据的传送方法,使得Network对战更加快捷。Master League也可以对战,更增加了预选决胜之类的大会。

画面细节反映更加追求真实
  游戏中导入了更加丰富的动作,也改良了原来的一些旧动作,新增天气“雪”,天寒地冻之中可以看见选手呼出的气息。

  日版《实况9》预定8月4日发售,售价7230日圆,对应PS2平台。欧版《实况9》预定12月31日发售,对应PS2 / XBOX平台。


下一页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13)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12)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11)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10)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9)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8)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7)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6)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5)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4)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3)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2)
《实况足球9》最新清晰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