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曝光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曝光

  由KONAMI开发,可称作最强足球游戏的《实况足球》系列第9弹《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将于8月4日发售,首批游戏画面也曝光,现在就请玩家欣赏。

  本作最大的改动就是球员的动作将会更加真实。除了加入了许多新的假动作之外,球员本身也经过了重新制作,以使其能够比以前几个系列看上去更真实。除此之外,本作还加入了两个新的镜头,wing back和second top,而且天气选项中也加入了下雪天,另外,为了能够改进网上对战,也优化了游戏的网络模式。本款游戏还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名为“Nippon Challenge: Go for 2006”的模式,该模式允许玩家自行管理日本队来冲击国际冠军。

下一页
德约的巧射!-海阔天空
打入死角的远距离任意球-Galasso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10)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9)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8)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7)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6)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5)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4)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3)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2)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