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公布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公布

  自从任天堂迈入N64之后,正统《马里奥》系列游戏便进入了 3D 的领域,包括画面与玩法都由以往的平面 2D 转换为立体的 3D。

  不过任天堂并没有忘记喜爱 2D 玩法的马里奥迷们,除了在 GBA 上推出多款集合 FC SFC 时代各马里奥名作游戏的重制或移植版之外,也将于 NDS 上推出这款以 3D 绘图 2D 玩法所构成的最新作《新超级马里奥兄弟(New Super Mario Bros.)》。

  本游戏将忠实的呈现元祖《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游戏精髓,玩家将操作马里奥与路易两兄弟,在奇幻的蘑菇王国中冒险,穿越草原、地底、水中、城堡……等各种关卡,靠着变大蘑菇与威力花的加持,与许多熟悉的老面孔与新加入的新对手周旋。而且不只是如此,游戏还将会运用到 NDS 独特的双屏幕,来添增游戏的乐趣,同时也加入无线网络联机的支持,可与朋友一起合作过关。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发售日未定,喜爱 2D 玩法玛俐欧游戏的玩家不妨可以密切注意。

下一页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12)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11)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10)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9)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8)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7)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6)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5)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4)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3)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2)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