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大量图片欣赏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大量图片欣赏

  SCEI 于今天正式公布了次世代的 PLAYSTATION 主机,名称正如大家所传言的正是 PlayStation3。

  PS3采用频率3.2GHz的新 CPU Cell,规格是1颗 PPE 及7颗 SPE,高速缓存分别是 PPE 512KB L2 cahce 及 SPE 256KB Local Store,显示卡采用的是nVidia的新显示卡代号 RSX 频率是550Mhz,内存为256MB XDR 3.2GHz的主存储器,频宽为25.6GB/s,及256MB GDDR3 700MHz的显示内存频宽为22.4GB/s,使用 Blue-ray 光驱,5.1声道的声卡,前面4个 USB 后面2个USB共6个 USB 的插槽,记忆卡可使用 SONY 推出的 MemoryStickDuo 记忆卡或是 SD 记忆卡,10/100/1000Mbps 宽带以太网络接口,并支持 IEEE802.11a/b/g Wi-Fi 无线网络,及蓝芽通讯,,可外接2.5吋的硬盘,功能相当的完善。

  效能方面,由 SONY,TOSHIBA,IBM 三家合作的9核心 CELL 微处理器,其中的8颗 SPE 处理器提供高达每秒2180亿次的浮点数运算效能(218 GFOPS),与 nVidia 合作的显示芯片则可提供每秒1万8千亿次的浮点数运算效能(1.8 TFOPS)。

  控制器方面采用的是蓝牙无线手柄,可接至7只之多,手柄的配置跟前一代完全一样,造型上则更具有未来感。

  PS3 的游戏将全支持高分辨率宽屏幕电视(HDTV)规格,最高达 1080P 的规格,输出上采用了最新的 HDMI 接口两组,并织援传统的 AV/S/色差等端子输出,具备高分辨率视听环境的玩家将可以充分展现 PS3大幅提升的影音表现。

首页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1)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3)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4)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5)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6)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7)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8)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9)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11)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2)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10)
PS3主机和手柄造型正式曝光图(12)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