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
《桃太郎电铁G~金纸牌作成》是HUDSON代表作《桃太郎电铁》相隔7年之后首次在掌机上重新登场,该作以全日本为舞台,电铁路线极长。并且本作也将会对应GBA的无线适配器,可以与朋友进行无线通信对战。纸牌是本作新加入的要素,玩家可以在游戏种收集纸牌,并且与朋友交换,这些纸牌具有多种多样的功能。
  还有一款《桃太郎电铁东京》则是对应日本的i-Mdoe手机的作品,该作已经从2月7日开始提供用户下载,其服务费用为315日元。这也是该系列第一次推出手机版。本作的地图范围是东京各地,玩家的认为是在限定年数内夺取尽可能多的财产。本作利用手机通信功能引入了全国排名系统,还会不定期赠送待机画面和铃声。
  若规千夏是在日本人气绝顶的封面女郎,1984年5月28日出生于日本琦玉县,身高157公分,三位是B82/W64/H84。若规千夏自出道拍摄泳装写真开始就以其充满青春活力的笑容迷倒日本万千少男。近来其在演艺圈的发展也是一帆风顺。去年PS2版《桃太郎电铁USA》也是由她担任形象代言。
下一页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20)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9)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8)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7)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6)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5)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4)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3)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2)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1)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10)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9)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8)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7)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6)
若规千夏代言《桃太郎电铁 G》(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