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街头霸王》第一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
《街头霸王》第一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

  《街头霸王》是CAPCOM的王牌格斗游戏,1987年推出后,马上席卷全球,开创对战游戏的先河,几乎以后所有的格斗游戏都以《街霸》的系统做为基板。不少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对国际女刑警春丽或许还有记忆,这个世界功夫最强女人非常擅长中国功夫,尤其擅长在对打中以连串跳跃、空翻和拳腿的动作作出反击。春丽善用杂艺的技巧混淆对手的视线,令敌人没有招架之力……

  还在很小的时候春丽作为香港特警的父亲就被谋杀了,而这起谋杀案与维加有着莫大的关联。为了报仇春丽勤练武艺,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他的目标就是摧毁维加和他的Shadowlaw帝国。春丽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对手在和她战斗前常常会因为其容貌而认为其不堪一击。为了报仇,春丽加入了国际警察组织。她还查出维系Shadowlaw运作所需的庞大资金来自毒品交易,现在她要找出犯罪证据以将其绳之于法。一直以来她还在查找维加杀害其父的证据,然而至今仍未有任何结果。于是她希望有一天能够碰到维加,当面向其讨还血债……

下一页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10)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9)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8)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7)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6)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5)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4)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3)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2)
《街头霸王》格斗女性春丽COSPLAY(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