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

  《街霸之春丽传奇》根据Capcom的经典游戏《街头霸王》改编,以春丽(Chun Li)为主角。

  饰演女主角春丽的是来自加拿大的女演员克斯汀 克鲁克(Kristin Kreuk)。克斯汀克鲁克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她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荷兰人,因此她不但具有东方美女的内敛气质,还具有西方佳丽的热辣活泼,可以说很适合饰演主人公春丽。

  克斯汀克鲁克是美国人气最旺的电视剧明星,虽然她很少出演电影,但是2004年的《欧洲性旅行》却使得很多中国影迷见到了她的青春靓丽。其实克斯汀·克鲁克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她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荷兰人,她不但具有东方美女的内敛气质,还具有西方佳丽的热辣活泼。在十六岁时克斯汀·克鲁克就已经成名,那是凭借美国热门电视剧《超人前传》中的出色演出。但是,现在她已经把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准了好莱坞。


下一页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64)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63)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62)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61)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60)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9)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8)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7)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6)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5)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4)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3)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2)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1)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50)
《街头霸王》电影版女主角写真(4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