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出自元好问《摸鱼儿》中的这段名句已经流传了千古之久。如今SEGA也用“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以剪影的全新表现手法制作了这款名为《为你而死》的NDS游戏。由于其独树一帜的创意和风格,早在NDS首发游戏名单宣布确定以后,就开始广受大众的关注。日本SEGA甚至在NDS的首发日同时大张旗鼓地在东京新宿大道举办了一场抽奖活动来为其宣传造势。著名的权威游戏杂志FAMI通也给予了她33分金殿堂级的高评价。不过,究竟《为你而死》是个怎样吸引人的游戏呢?下面就由Kayin来作详细的介绍,揭开《为你而死》的神秘面纱。
  剧情背景介绍
  主角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男生,某日在街头闲逛时无意间与一位能令任何男性想入非非的漂亮女孩擦肩而过。爱神丘比特之箭在那一瞬间命中了主角的心,惊为天人之后立即展开追求。为了赢得梦中情人的注意,主角在半强迫的形式下被逼加入了一个名叫“Rub Rabbits”的街头表演队。于是,在Rub Rabbits领队的严格督促下,我们的英雄展开了一系列灼热而又疯狂的爱情大冒险。究竟这爱情的奇迹会不会发生呢?这就得由屏幕前的玩家你来把握了。

下一页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34)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33)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32)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31)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30)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9)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8)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7)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6)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5)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4)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3)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2)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1)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20)
《为你而死》游戏壁纸(1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